關於健格科技

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簡介 資本額新台幣:2億 員工人數:台灣:110人 中國:12人 印尼:20人 2019年營業額:4億6仟萬 營業項目 系統整合 電力公司50% 電信公司30% 能源管理15% 其他5% 公司業務簡介 健格科技為系統整合應用領域中知名的專業公司;至今已為國際及兩岸自動化領域創造許多應用實例︰ (一)、Smart Grid 智慧電網管理系統。 (二)、Micro Grid 獨立型微電網儲能系統。 (三)、EMS能源管理系統。 (四)、高壓變電所自動化監控系統工程。 (五)、電信機房電力空調集中監控系統。 (六)、污水處理、抽水站自動化監控系統。 (七)、智慧家庭,五星級飯店自動化系統。 (八)、建築物、工廠自動化監控系統。 (九)、遠端影像傳輸及環境安全監控系統。二、主要商品或服務項目; 監控系統介面製造、監控工程招標、系統介面銷售。 三、營業項目: 1各種電信電腦軟體電子通訊監控器材之週邊相關設備,及其主動元件之買賣業務。 2醫院智慧型大樓工廠之冷凍空調控制電力監控管理門禁管制網路系統環保監控等,自動電腦儀錶搖控之工程設計施工。 3化工自動控制機械工作母機之買賣與工程設計施工建築五金機械汽車零件化工機械工業用化工原料之買賣。 4環保器材之經銷買賣業務。 5機械設計及其器材之輸出及買賣業務。 6資料儲存及處理設備製造業。 7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8資訊軟體服務業。 9資料處理服務業。
https://1209179812056.web66.tw思微軟體服務有限公司

思微軟體服務有限公司 提供專業的軟體設計、網站設計、單晶片設計及系統整合

健格科技的營業項目

關鍵字
在通信監控節費、系統整合相關領域中,我們一直以信賴互惠的精神、永續經營的理念,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並已在業界獲得良好的口碑。歡迎您多多利用我們詢價表單,或使用聯絡資訊欄內各式聯絡工具,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詢問或留言。

依網路搜尋者的經驗,健格科技的產品服務可能與這些詞彙有直接或間接關連:。請繼續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找到您最匹配的資訊,並歡迎詢價留言

健格科技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
統一編號
23736159
聯絡人
李**
聯絡電話
02-87912889
服務類別
通信監控節費、系統整合
登記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1巷35號3樓
黃頁推薦:
瀏覽次數:8329by:健格科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健格科技

聯絡人:李坤鍾

Email:sa**s@carrie-drive.com

詢價回覆率:36%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